close

來到土城工業區洽商結束後,剛好就是午餐時間,跟同事兩人開始了搜索工業區午餐場所,在經過朋友的推薦後,我們好不容易來到了這間不起眼的小店面。

小小的立招夾雜在各式招牌中,真的很難發現。


 

不但如此,門口還用塑膠防風布給圍了一半起來,我們錯過了一回才找到這間不起眼的店面。

這裡的生意有多好,不用我來多費唇舌,有圖有真相,看過他們的午餐預備你就知道了。

看到沒有,一碗碗配好烏醋醬料的乾麵拌醬已經預先準備好應付午餐一湧而進的客人,還好我們來得早,還有許多空位。

這裡所販售的餐點其實並不複雜,主食只有一種,就是烏醋乾拌麵,搭配各種湯,以及川燙小菜。

原來湯可以加大噢,我居然現場去了兩次都沒發現到,下次來點一個加大的湯看看!大推骨仔湯,湯頭甘甜外,滿滿的骨仔肉吃得我不亦樂乎,絕對比我在韓國吃的骨仔湯要來得更加美味許多,而且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以下三次請自行複誦。。。)。

我們的烏醋乾麵上桌了,這碗平淡無奇的乾麵醬料都在碗底,要吃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個人口味喜好吃酸,他們的烏醋量對我來說有點不足。),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椒醬,不是那種鹹而不辣的,真的會辣,而且好吃。

這就是美味可口的骨仔湯了,我可是全部吃得乾乾淨淨,滿滿一碗湯盅,可是料多實在的很,老板一點也不吝於加料,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太過滑算了!

光是便宜沒有用,重點是湯頭甜美,骨仔肉彈牙爽口,相較於我以往所吃的骨仔湯,這間絕對在前三名內。

古人說水落石出,給你們看看湯落肉出的畫面,這還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拍攝的後果。

醬料區在入口處,要自己去裝盛,如果口味重的人可以加點醬料,我是認為骨仔湯裡面的骨仔肉味道已經很好,不需要另外加醬料了。

但是如果你有另外點川燙的小菜,那麼還是建議加點醬料味道更棒。

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點晚了,小菜都賣完了,為了不要有遺珠之憾,再次來拜訪客戶時,特意又選了早上時間,就是為了這次來的時候,可以切兩盤小菜佐餐,小菜川燙的火侯非常到位,嫩而不老,傳統好滋味!值得推薦!

 

店名:工業烏醋麵

地址:236新北市土城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四段25號之7 (點地址進入Google地圖)

電話:02-2268-7880

營業時間:06:00  - 14: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漢子與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